新闻公告

红旗连锁刷卡消费通知

1   

发布时间 : 2015-05-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红旗连锁刷卡消费通知
 
2015-05-13 16:15:51    
 
 
 

为更好地方便广大师生,体现校园一卡通特点,我院与红旗连锁通过友好协商,达成合作协议。红旗连锁指定1612分场接受我院师生校园卡刷卡消费。分场地址:郫县红光镇广场路北二段69号(银杏学院正门对面)。

即日起各位师生即可到该分场进行购物刷卡消费,消费方式如下:

1.师生持校园卡到指定分场选择商品,根据商品价格直接刷卡付款;

2.师生持校园卡到指定分场刷卡预付一定数量的金额,分场根据刷卡金额更换同等面额的“购物卡”,持有“购物卡”即可到红旗连锁所有分场进行消费。

注:根据协议的合作条款:红旗连锁不支持持卡人退现交易,如持卡人所购商品有质量问题,经红旗连锁确认后,持卡人可进行等值商品换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