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 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1   

发布时间 : 2019-11-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

精神的专题学习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114日下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张秀军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部署。会议强调,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从全面建设网络强国出发,深刻回答了网络安全工作中最关键、最紧要、最现实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部门作为学院信息化责任部门,更应该联系具体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坚决履行网络安全的职责和使命,切实维护学院网络安全。

2019.11.4部门工作会.jpg